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升旗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6月7日清晨,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综合楼前开展“学习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升旗仪式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和新团员参加。

升旗仪式现场,在全体学生的庄严注目下,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学生面向国旗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奏唱国歌点燃了在场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

升旗仪式结束后,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张家豪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随后,22级新团员代表岳佳霖发言。岳佳霖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要做到凝聚青春力量,珍惜团员身份,牢记团员使命,勇担时代使命,争做青年榜样。

本次主题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激励我院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中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赵子凤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