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紫薇社区“双提升”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青年志愿者社区实践服务行动,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更多学子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与共建社区对接,组织我院学生代表赴紫薇社区开展“双提升”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助推社区和城市发展。

活动中,同学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传、发放宣传材料以及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类型、防范措施等知识,提醒居民要时刻提高警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同时,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进社区居民家中宣传防诈知识,发放宣传材料,强化居民的安全意识。此外,同学们还细心解答社区居民反映的问题,听取并记录居民对“双提升”工作的建议、意见,为建设平安社区尽一份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胡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增长了安全防范知识。接下来,我院团总支将依托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引领青年学生投身基层建设和志愿服务,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为基层注入青春动能,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有力行动为社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刘旋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