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专业培训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专业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师德师风、专业介绍、教育教学等。6月2日下午,为培养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组织新教师进入课堂观摩。

 

6月5日上午,在院部会议室组织新入职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和专业介绍等培训活动,首先,党总支书记程洪斌带领新入职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规定高校教师7种禁止行为》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程洪斌书记结合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淀的经验,生动的为新教师讲解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接着,副院长邹军国重点介绍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和专业设置等方面,帮助新教师更好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应该具备的能力。

 

6月5日下午,组织新教师参观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熟悉实验实训环境、学习实训制度和操作规程。

通过本次专业培训增强新入职教师工作的责任感,夯实教育教学基本功,为到岗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吴胜勤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