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悦纳自我,相伴青春”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我院在5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各班级积极开展主题班会,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心理卫生的重要性,进一步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健康心态

说明: 未命名

同时各班级也组织学生观看了心理励志视频,这不仅缓解了学生学习压力,也激扬了学生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人生之路。很多学生在观看完后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其中的正能量。

说明: 观影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作者:王子腾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