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与机会,5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洪斌、副院长邹军国、电子信息系主任李兰兰、教学秘书鲁顶芝先后赴安徽安诉服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天邈科技)、金鹏控股集团、安徽气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易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走访中,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岗位技能需求、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在课程设置和就业指导、顶岗实习等提供了有效依据。

 

下一步,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效举措,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作者:吴胜勤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