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5月24日,我院学生会在2510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学生会主席王俊臣领学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领学结束后,他给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增强学生组织政治意识,其次做好实践活动,维护学生权益,加强学院文化建设。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对文件精神的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要以此为始,提升自身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将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把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戒骄戒躁,敢为人先。在学思践悟中树立高尚情操、开拓视野格局,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青春最鲜明的底色。

作者:赵子凤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