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爱国卫生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普及健康文明知识,深化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各班级学生代表在2506教室开展了爱国卫生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参赛同学现场举手答题,根据答题次数和正确率计分。题目设置围绕爱国卫生、健康教育、个人卫生习惯、大众科普知识等主题,意在让参赛同学在趣味竞赛中学习和掌握健康知识与技能,同时营造维护健康的良好氛围,引导同学们养成文明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比赛结束后,主持人根据参赛队的分数评比出奖项,并为各参赛同学颁发了证书。

本次爱国卫生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程度,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筑牢了学院疫情防控的基础阵地。希望同学们能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共创健康校园!

作者:徐亚婷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