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疫”路有你,“筝筝”日上—信息工程学院风筝节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疫情期间校园的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作设计潜力,给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4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管理学院学生会联合开展了以“‘疫’路有你,‘筝筝’日上”为主题的风筝节活动。

 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比赛开始前动手、动脑,亲手绘制DIY出一个个独一无二的风筝。随后,同学们带着自己手绘的风筝来到足球场集合。随着一声令下,同学们配合默契,”托举、助跑、加速、放线、抽线一气呵成,色彩斑斓的风筝乘风而上,在蓝天下你追我赶,自然美与艺术美融为一体。这细线牵扯着的,不只是风筝,更像是扶摇而上的勇气,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惬意与欢乐。

本次风筝节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协调配合及团队合作精神。让我们在疫情当下,一起放飞希望,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作者:张乐乐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