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最美教室&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4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了的“最美教室&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活动中,学生会组成专门的评选小组对各班教室和参加评选的宿舍进行了认真的打分。本次打分主要围绕消毒通风、垃圾清倒、安全用电、物品摆放、卫生死角是否清扫到位等方面。各班同学高度重视,严格按标准进行打扫、布置,干劲十足,一些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细心清理,教室和宿舍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最终4413宿舍和5108宿舍被评为“最美宿舍”,21物联网三班、21计应三班、21虚拟现实被评为“最美教室”。

本次评选活动,丰富了疫情下我院大学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作者:徐亚婷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