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活力绽放 战“疫”必胜——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趣味运动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战“疫”必胜的青春活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4月6日,我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同学参加由校团委举办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班级同学踊跃报名,共设置了3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财源滚滚、八仙过海、众星捧月。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锻炼同学们的平衡能力,更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团队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同学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激情。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的鲁博士等8位同学在财源滚滚项目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激励广大同学从宿舍走向操场的同时,不仅缓解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紧张压抑情绪,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而且锻炼和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作者:徐亚婷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