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杨家庆走访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切实了解学生生活、学习需求,关心学生思想状态,确保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学习有序进行,4月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安全保卫处处长贺建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洪斌、信息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一行走访了5号学生宿舍楼。

学校领导一行在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对学生的思想状况、宿舍环境、生活情况、宿舍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倾听学生对学校的建议,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疑问。杨家庆书记提醒学生防疫措施不能放松,要注意个人生活卫生,保持寝室环境清洁,勤洗手、勤通风,定期晾晒被褥,尽量减少与非本宿舍人员接触,出宿舍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体温监测,确保疫情时期个人防护不放松,关注自己的身体的同时关注舍友的身体。

“一访一问总关情”,此次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互动,拉进了与学生的关系,坚定了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

作者:薛玉姣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