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组织2020级社招生面授和考试工作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2     信息来源:信息系办公室      阅读次数: 【关闭】

信息工程院于202119日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的2020级社招学生返校集中面授学习,并于110日组织开展了期末考试。截至目前,2020级社招学生本学期的教学和期末考核等相关工作圆满完成。

202119日,2020级社招生积极参加课程面授,学习热情高涨,教师们认真备课,教学效果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很大的收获,希望今后能安排更多的面授课。同学们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圆满完成了10日的课程考核和笔试工作。

我院领导一直非常重视社招生的教学工作,严格要求各科教师认真做好社招生的教学,以不低于普招生的标准,做好各项教学和考核工作,受到了学生的好评。


作者:苗孟君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