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校第六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虚拟现实技术应用比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1月4日中午,在信息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技能大赛“虚拟现实应用技术”竞赛项目在虚拟现实技术VR专业实训室进行了最后角逐并圆满落幕。

本次参赛的选手主要来自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和2020级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共有12支参赛队伍。本次大赛与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应用技术“项目进行对接。经过紧张激烈的竞争,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锻炼了学生操作技能,又展示了专业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学好专业的兴趣我信心,为培养和选拔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进行了摸底,更进一步对接省赛项目。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的VR技术表现技能,培养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和成就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希望这次比赛能够给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带来更多的信心,增加敢比敢拼,力争上游的学习氛围。

作者:鲁家成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