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基于嵌入式技术的水果分类研究》学术讲座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6-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9日晚,信息工程系武斌老师在南阶105教室举办了题为《基于嵌入式技术的水果分类研究》学术讲座。来自2017级物联网专业、2018级物联网专业和2018级移动互联网专业学生以及其他专业的学生共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本次学术讲座主要介绍了物联网、嵌入式和人工智能、近红外光谱等的概念和起源、课题研究的背景和应用价值、嵌入式系统关键技术的原理分析和用到的相关人工智能算法等、嵌入式分选系统在企业中的发展,鼓励学生在暑假期间要好好珍惜宝贵时间,提高技术创新能力。

最后,讲座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反馈学生对本次讲座的意见和建议,调查显示,学生总体对本次讲座满意度较高,大部分学生表示本讲座对以后学习有帮助,讲座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作者:武斌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