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Z503、Z505机房举行了全国“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本次考试包含初级和中级,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考试内容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学校对本次证书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吸引了信息工程学院70名同学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实训中心教师在校院领导精心安排、周密组织下,积极参与学生培训及考务工作,确保设备准备到位,组织协调顺畅,现场有序。

此次考试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强化实践技能培养,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作者:贾红雯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