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中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22年第三批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共有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认证考试。

领导巡考

作为“1+X”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试点院校,我院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为确保1+X考证工作顺利开展,在校领导的关怀下,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从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工作。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核现场1

考核现场2

我们将以“1+X”证书制度推进为契机,将“1+X”证书考核与专业人才培养相融合,提升学生能力、助力就业

作者:钮永莉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