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生们专业技能的训练和能力培养,信息工程学院虚拟现实专业于5月25日下午于VR实训室举办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专业课教师指导及虚拟现实20级和21级同学参与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由三人成立一个小组,共有20个团队参与,比赛公正有序的进行着,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同学们以无比热情与无畏的精神投入到竞赛当中,充分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来进行VR设计与制作,在专业课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上下群策群力,相互配合,共同发力,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既培养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同时也体现了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效,全面提高了教学质量。

作者: 鲁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