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网络系统管理赛项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22年5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工程实训中心的计算机专业实训室(三)举行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技能竞赛之“网络系统管理”赛项。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软件技术专业、2020级移动互联专业、2020级虚拟现实专业和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共2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竞赛与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网络系统管理”项目进行衔接。赛场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比赛,他们娴熟的操作、小组内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现了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技术能力。此次大赛以考核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以促进学生提高岗位技能为目的,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为省技能大赛积累了经验。

作者:吴昊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