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 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软件测试赛项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的精心组织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软件测试”赛项于2022年5月18日在Z407教室进行最后角逐并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与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项目进行对接,大赛以基于B/S的“资产管理系统”应用为考核点,采用实际操作形式,现场设计测试用例,发现软件缺陷,完成软件测试任务。参赛选手主要来自于我院软件技术专业和移动互联应用技术专业。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对于软件测试行业的理解,同时激发学生对软件测试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其岗位能力与职业素养。

作者:张淼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