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级社招学生期末考试安排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信息系办公室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0〕88号)文件精神以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现对我校2020级社招学生本周六(1月9日)、周日(1月10日)返校集中面授、期末考试工作作如下要求:

1、前14天内到达过河北省石家庄藁城区、辽宁省大连市等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实时信息自行搜索)的学生不得返校,面授及考试工作将采用线上形式,时间另行通知。

2、返校学生需于1月8日24:00前提交《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给本班辅导员。(具体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3、返校学生需佩戴口罩,进入校园时需在东大门扫健康码、测体温。详细步骤见附件1。

1月10日周日公共课考试安排见附件2

1月10日周日专业课考试安排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