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30名学生赴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7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深化个性化教育、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学习深造的空间和机会选择,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合作开展“优秀交流生计划”,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以获得马来西亚政府70%的学费补贴,学院将给予每生10000元的奖励资助。通过一个学期的国外学习,同学们可以掌握国际前沿的专业知识、感受外国文化、提高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根据我院与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将2020年赴砂捞越大学交流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生项目信息

交流时间:一个学期(2020年9月—2021年1月);

交流地点: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

二、交流学生条件

管理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级各专业在校生。

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旷课、逃课等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英语基础良好;

综合素质较好,品行端正,具有团队意识,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三、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介绍

砂捞越大学是马来西亚东部规模最大,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大学,亚洲排名247名,交流生项目由马来西亚政府给予补贴。

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UNIMAS)位于东部的砂捞越州,校园面积达16800多亩。整个校园被热带雨林围绕,是马来西亚东部半岛最美丽的大学。

砂捞越大学被世界公认为一所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公立高等教育学府。一共设有八个学院,分别是经济与贸易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程学院、认知学院与人类发展学院、资源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应用与创造性艺术学院、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

砂捞越大学(UNIMAS)在马来西亚拥有卓越的学术地位,使得它成为当地学生和国际学生选择在大马继续高等教育最理想的大学之一。

四、交流生费用

1、学费及住宿费:马来西亚政府补贴后,学费6800马币,约合人民币10880,其中包含(国际生英语培训课程、专业课、入住砂捞越大学学生宿舍住宿费、课外活动及交通和门票费、保险费);

2,项目费:13000元人民币(包含预交2000元人民币的学费、注册费、签证费、反签费、申请费、材料受理费、翻译费、国际快递费、接机费及送机费等)。

合计费用:13000元+(10880-2000)元=21880元。

备注:移民局换签费(300马币左右),马来西亚移民局收取;宿舍押金500马币,交流结束后退还;交流期间的往返机票及在马期间生活费由本人自费。

学院奖学金:学校将给予出国交流学习每生10000元的奖学金补助。

五、交流生申请材料及选拔程序

5月30日前,在管理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宣传、组织报名,推荐30名学生作为预备人选。入选学生填写砂捞越大学交流生申请表格,准备申请文件,递交到各二级学院指定的老师处

砂捞越大学负责审核交流生申请材料,对审核通过的学生,砂捞越大学予以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的交流生与学校签订交流生协议书,并按照规定时间赴马来西亚交流学习。

六、交流生课程安排

学生交流学习期间,须选修2门以上专业课。我院认可交流学生在砂捞越大学学习期间的考试成绩。学习结束后根据学生自愿,优先推荐在砂捞越大学继续参加专升本学习。

七、报名联系方式

商学院: 张老师 18255058026 管理学院:何老师 15855008880

信息学院:杨老师 13505500838 电气学院:谭老师 15905501242

传媒学院:刘老师 18555001966   建工学院:安老师 18949781008

交流生相关手续由学校委托皖华留学服务中心承办,并指导、协助交流学生办理个人护照和赴马来西亚签证手续。

皖华联系人:杨老师 13965099740 周老师 15375360136

请广大学生结合自身情况,踊跃报名并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