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通知

作者:ata     发布时间:2013-1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
    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4年3月举行,根据省考试院工作安排,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需要报名的同学请自行登录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青果软件)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12月6日8:00 —— 12月14日23:59,到时即止
    报名步骤:
    1、登录后在“学生学籍”—“学籍档案”—“增改基本信息”中将自己的出生日期和身份证号补充完整。(如果信息完整,则不需此步骤)
    2、在“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中找出需报名的考试,点击“报名”即可。
    (注:点击“报名”后如不能参加考试,请在12月15日报名截止前,登录网站“取消”报名!!!)
    二、报考科目:
级别
科目名称
报考人数限制
考试方式
考试时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