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 “校园美妙瞬间”摄影大赛作品征集的通知

作者:ata     发布时间:2013-09-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支部:
    按学院学院廉洁文化研究中心通知要求,本学期继续向全体同学征集“校园美妙瞬间”摄影大赛作品,有关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类别
    风光类:作品对象包括学院新老校区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等,反映美丽校园所散发出来的青春活力和独特风貌。
    人物生活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教学科研、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场景等。通过各种生动有趣的事迹、充满活力的人物以及活动纪实摄影,多角度展现学院与自然的和谐之美,折射出丰富、快乐、美丽的校园生活。
    二、征稿细则
    1、本次摄影大赛接受数码摄影(采用JPG文件格式)和胶片摄影作品参赛;每位参赛者最多提供3幅作品;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4幅)。电子照片和纸质照片均可,要求每张电子图片不小于1.5M ,不大于6M,纸质照片一律为10英寸。作品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学生须注明系部、班级)。
    2、作品形式、风格不限,黑白、彩色、数码均可,参赛者须保留图片原始信息。不接受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接受合成照片、ps过的照片等)。
    三、投稿方式:各团支书负责汇总本支部作品,于9月20日前将作品交至团总支办公室。
    四、作品评选:
    根据作品收集情况举办优秀摄影作品展,并将作品上交学院参加统一评比。
    五、其他事项
    1、所有入围作品,学院有权在学院网站、校报、宣传栏等媒体中使用。
    2、作品如涉及版权、肖像权等事宜,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2013年9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