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职新生入学须知

作者:ata     发布时间:2013-09-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亲爱的同学:

      祝贺您已被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在您即将离开家乡,准备行装来到新的学习环境之前,为使您顺利办理入学手续,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13年9月7-8日7:30——21:30(注:报到时间为二天,无特殊情况不得提前报到)

2、报到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二、校外接待站和乘车路线

1、火车站接待点:滁州火车站(北站)、滁州火车站

2、汽车站接待点:滁州汽车站

3、自驾车报到的新生可到合宁高速“全椒县出口处下高速,沿滁全路至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下高速大约15公里)。

4、新生也可自乘4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我院新校区站下。

5、接站时间:7:30—19:30

三、需携带的资料

1录取通知书。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10张(在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专业、姓名)。

3、户口迁移证。凡被我院录取的新生,户口可以迁入学院,也可以不迁入,学生自愿选择。户口欲迁入学院的,请凭新生录取通知书到生源地派出所开户口迁移证(迁入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转入我院集体户口的同学在校期间不能将户口转出。新生报到时将户口迁移证、本人近期一寸“证件”照一张及时交到我院保卫处,学期中途不办理。毕业时根据就业情况办理户口迁出手续,学院不再保留户籍。

4、党团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时交至学院组织人事处,个人材料随学生档案转入我院,团员须在报到时将团员证上交报到系部(团员证上须注明“转出”)。

5、个人学籍档案。为确保学生本人档案及时交接及后续的管理,学院在网上录取时,仅下载了新生的电子档案,根据教育部要求,2010年起安徽省所有被录取考生的纸质档案将采取机要邮寄的方式,今年考生的纸质档案请寄到我院学生处,并写清楚所录取的系(部)和专业,请广大被录取考生根据所在高中学校和当地招生考试机构的统一安排,持本人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到相应地点办理档案转出手续。

档案邮寄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收)   电话:0550-3854659,邮编:239000

6、银行缴费凭证。

四、收费标准和缴费办法

1、学费按省物价局规定,收费标准如下:                  单位:元

  专  业

学费(年)

住宿费

(年)

书本费

(预收)

公寓化

用品费

军训服装费

计算机考试费

体检费

医保费

合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