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的管理,使团学组织工作更上一层楼,信息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于3月10日中午在南阶1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朱睿老师、团学组织全体共青团工作者参加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团学组织各部门逐一发言,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简单部署,一致希望不断完善部门内部建设,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努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共青团工作者队伍。随后学生会主席王子瑞与团总支副书记张清就上学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规划部署本学期的工作。朱睿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就团学会新学期的工作作了重点布置,强调2021年为建党100周年,要求团学组织各部门积极围绕主题开展各项工作。同时,给共青团工作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恪守本分,增强本领;二:服务师生,当好桥梁;三:锐意创新,提高效率;四:去“四化”强“三性”,并希望我院共青团工作者能做到有责任、有担当,树立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

此次大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和重点,督促我院共青团工作者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为顺利开展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罗呈伟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