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诚信考试”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提高我院学子的诚信考试意识,做诚信考试践行者。12月21日上午我院团学组织学生在综合楼前国旗台举行了“诚信考试”主题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有团员组织全体团学干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迎着朝阳,此次升旗仪式在主持人的致辞下正式开始。在全体成员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成员怀着崇敬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升旗结束后由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倡议同学们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以诚信考试为荣,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最后活动在全体同学宣誓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在促进诚信考试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使同学们更深的明确了弘扬求实学风的重要性,以诚信对待当下的考试。希望同学们能践行在国旗下的誓言,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争做诚实守信之人。

作者:罗呈伟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