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在南阶203举办了新生才艺大赛。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下,比赛开始了。表演节目主要有歌曲、舞蹈、乐器、小品、话剧和诗歌朗诵等类型,每一个节目都十分精彩,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场场精彩的舞蹈都让在场的同学们连连喝彩,每位同学身上都散发着属于自己独特的个性。各路“大神”齐聚一堂,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主持人宣布本次新生才艺大赛结束时,评委和观众还沉浸在同学们精彩的节目中。最后此次大赛在同学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给了同学们自我展示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让同学们懂得了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多多培养兴趣爱好,同时也表现了我院浓厚的人文艺术气息,营造了一种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罗呈伟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