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拔河比赛荣获校拔河比赛第一名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11月1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体育文化节以拔河比赛拉开了帷幕,我院积极组织并选派了选手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那一声口哨声,比赛开始,各院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我院代表队牟足了劲头,紧握着绳子的另一端,进行着一场艰难的比赛。与此同时全场的同学都热情高涨,不断地发出阵阵的呐喊声!我院代表队用那紧凑、规律的节奏一阵阵往后拉,终于打破了对方的平衡点,赢得了此次比赛。最后,我院代表队士气大涨,以一种所向披靡的姿态赢得了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还促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

作者:王南南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