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晨跑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6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学干的组织性、纪律性,促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协作默契,培养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1月4日在体育馆外围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晨跑活动。

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学生会全体学干在体育馆门口集合,在各部门部长的组织下,以部门为单位,排列整齐。集合完毕后在体育部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开始了第一次晨跑,在晨跑过程中每位学干都迈着整齐的步伐,脸上洋溢着笑容,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第一次的晨跑,在平坦的道路上整齐划一的步伐充分展现了青春的气息。晨跑结束后由学生会主席王子瑞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能够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自我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此次发言得到了学干们的热烈反响,参加活动的学干们纷纷表示,即使要早起也要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晨跑活动的开展不仅能提高了学干们的身体素质,还能让学干们克服懒惰心理,懂得坚持的重要性,培养他们不怕吃苦的精神,同时也让学生会的新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相信各位同学们一定能坚持到最后取得胜利!

作者:罗呈伟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