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工作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1     信息来源:信息系学生会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培养学生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0月30日下午两点半在男生宿舍十号楼进行了宿舍卫生大检查。

本次活动主要检查宿舍违规用电和卫生情况,检查小组的学干们每到一间宿舍都会进行检查和拍照,并强调寝室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学干们检查卫生时认真负责,对洗手池下方、阳台拐角、橱柜上层缝隙等卫生死角进行检查,并且嘱咐同学们打扫时注意细节问题。检查过程中学干们与同学进行友好的交流,告诉同学们平时要勤开窗多通风,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各位同学也都积极的配合,并且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更注重细节,更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加强了宿舍管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作者:罗呈伟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