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院参加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活动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9-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前往安徽中认倍佳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2019全国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实验室,聆听讲座,资料阅读和学习,与检验检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开放日活动于下午2:30开始进行,今年的主题为“检验检测,为民服务”。师生们分小组在公司的安排下参观实验室,专业工程师现场讲解各实验室功能及检测方法,师生们就感兴趣的问题和工程师进行了详细咨询。现场还分发了宣传资料、开展了检验检测知识宣讲,增进了大专院校师生对检验检测机构的了解和信任。

通过上述一系列活动,大家从一开始对检测行业的一脸茫然,到对检验检测原理及检测方法有所了解,并进一步了解到检验检测服务市场监管、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助力质量提升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参加活动日的师生们表示此行成效显著、收获满满。

中认倍佳公司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去参观学习,更多了解检测检验行业成果和检验检测为民服务的积极作用。

作者:张德树

审核:陈开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