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高效有序拉开帷幕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19-09-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7日,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2019年新生报名工作,提前召开多次会议进行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带领辅导员、教师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19年接新生工作,确保了迎新的顺利进行。

QQ图片20190907151953

早在开学之前学院就通过新媒体渠道,提前和新生建立联系,进行交流,及时为新生答疑解惑,学生会全体学干加入接新生志愿者队伍,团总支精心制作了新生签名墙,留下新生入校的第一个美好印记。同时为了让所有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都能够顺利入学报到,报到处开通了“绿色通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圆大学梦,使他们从入学之初就感受到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生报到入学办理井然有序、高效流畅。报名点同时放置了新生各专业群的二维码,让每位同学可以及时和辅导员、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截至9月7日下午四点,信息工程学院已经顺利完成名80%以上的新生报名工作,全体师生将继续奋战,圆满完成今年的迎新工作。

作者:杨阳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