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系党总支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和党的基础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徐艳艳     发布时间:2018-07-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30日,信息系党总支开展了“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活动。首先邀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一斌作了报告,题目为《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以实际行动深化作风建设》,其次进行党的基础知识测试活动。信息系党总支书记程洪斌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和测试。

 

 

报告会上,程院长从三大方面阐述了本次党课内容:以案明示,坚定不移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持之以恒立德修身。程院长指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对我们每位党员干部是一次思想教育和心灵净化过程。通过专题警示教育,我们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践行“四个意识”上勇当先锋。肩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切实把群众的切身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怕矛盾复杂、不怕任务艰巨、不怕责任重大,切实把我们学院管理好、发展好。

最后,程洪斌对本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求信息系党员同志要端正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以积极的心态参加警示教育。

 

 

会后,按学院统一要求,信息系教师、学生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党的基础知识测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