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信息工程学院:“从‘心’出发 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九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从‘心’出发 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活动在南阶205开展。

 本次活动各学院选派一支队伍参赛,比赛主要分为PPT汇报和答辩两个部分。比赛过程中,各学院代表围绕各自学院“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已开展和即将开展的活动展开PPT汇报,内容十分丰富,涉及生活服务,如宿舍生活、食堂就餐、快递服务、心理健康等。答辩环节中,评委们根据PPT汇报内容逐一提问,让在场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提案的内容。最后,根据汇报内容和答辩环节的表现评选出奖项。

 本次活动把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在实处,增强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为各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提供了更多更好地借鉴。

作者:赵子凤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