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精神,树青年形象丨信息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团课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7     信息来源:信息系团总支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积极为学校、为社会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于3月5日至16日在各班级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树青年形象”为主题的学雷锋团日活动,以号召更多的团员青年们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当中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伟大的共产主义者——雷锋,通过介绍雷锋事迹、阅读雷锋日记、弘扬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一颗奉献的种子,让同学们知道“向雷锋同志学习”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句神圣的誓言。同时,有的班级还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讲话,有的班级还开展了以“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分享自己所知道的雷锋小故事进行相互交流学习。


主题团课结束后,各班团员们纷纷讲述自己的感受,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希望和大家一起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用青春和激情传递正能量,树立积极向上的青年形象,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作者:李沙妮

                                                  审核:程洪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