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精神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1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支部:

学校党委于3月27日上午9:00在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许雪峰、杨家庆、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李平权、李超,各教学院部党政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柱梁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注意总结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工作,特别是挖掘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做好总结表彰工作;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总结提炼全国各地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并转化为教育学生的有效材料。

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李柱梁要求学校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细致地梳理好贫困学生,特别是建档立卡学生的家庭情况,落实好资助政策。学校对口帮扶的贫困地区和贫困家庭,学校分管领导要牵头组织,校办公室负责协调落实,各教学院部和部门要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就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李柱梁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要认真学习,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应工作要点的有关内容,深入领会,做好对接和落实工作。二是关于“推动长三角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学校要积极作为,广泛联系相关兄弟院校,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实现长三角教育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根据会议精神,要求我院党员同志最近学习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滁州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滁州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精神。

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20年3月30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