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雷锋月防疫”征文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地在生活、学习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形成学雷锋的长期氛围,管理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于3月21日举行了线上“雷锋月防疫”征文比赛。

9CCFC

为了组织这次活动,纪检部建立了网上活动群,向各个班级发布了征文活动信息和比赛规则。征集来的稿件通过评分群,交由学生会干部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评分。本次活动共收到稿件 份。通过评委评审,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201 级旅管二班杨楚;获得二等奖的是2019级旅管三班高晓雅、杨帆;获得三等奖的是2019级会计四班马冬梅、2019级会计五班张利杰和2019级会计三班张立楠。获得优秀奖的是2019 级会计三班张玉瑞、2019级会计六班胡维莹和2019 级旅管三班司勤。

BC68A

活动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线上点评,并将公布优秀文章,于开学后颁发荣誉证书和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虽然此次活动已圆满地结束,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地留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它就像人生中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的向前。

文:刘    娜

图:刘    娜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