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雷锋与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6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关爱留守儿童,提高独居老人对疫情的防范意识,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3月26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和实践部各一名成员分别在在滁州市全椒县六镇镇小集街道和六安市霍邱县城西湖乡周庄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雷锋与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FD68

在六镇镇小集街道,女生部的志愿者给独居老人开展在家如何进行疫情防护的宣传。志愿者们不仅照顾独居老人,给老人打扫家务,还为他们耐心的讲解和再三的强调一些安全防疫知识,用心的回答他们的问题。在西湖乡周庄村,实践部的志愿者在与留守儿童的家人联系后,经得他们的同意,为留守儿童检查网课作业,细心教导,并为对方辅导作业,对孩子说清楚学习的重要性。志愿者在辅导功课的同时给儿童宣传防疫知识,宣传雷锋精神时,也教会儿童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

183E1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这份无私与大爱,化作春风,吹遍皖东大地。雷锋精神永不褪色,雷锋精神已经深深地烙在我们的心中,成为永不磨灭的青春底色!

文:汪学峰

图:杜多丽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