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疫情最美文章”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7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讲好身边的抗疫故事,向战疫优秀典型人物学习,宣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精神 ,4月25日,管理学院女生部线上举办“疫情最美文章”主题比赛。

赛前,女生部陆雨在QQ班长群里发布了活动的介绍让同学积极的参加,并接着向参赛人员详细阐述比赛规则和奖项设置。之后,审核人员通过录制演讲视频观看每个选手的演讲。十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出对抗击疫情医护人员的感谢。最后获得一等奖的是19会计四班胡誉,获得二等奖是19旅馆三班司勤,获得三等奖的是19旅馆三班薛洁。

3A247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还让他们知道医务工作者就是重大疫情暴发时的“逆行者”。所有人都希望自己健康、平安地活着,怎奈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我们的安宁都来自于医护工作人员的负重前行。

文:陆    雨

图:陆    雨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