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征文比赛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3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讲好身边的抗疫故事,向战疫优秀典型人物学习,宣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广泛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4月23日学生会资政部举办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征文比赛。

本次活动以线上评比的方式进行,通过各班班长进行宣传,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这次比赛共收到10篇征文。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资政部部长柴难题,实践部部长张愿群,生活部部长刘莹莹。通过一番评比,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2019级会计(7)班王星宇,获得二等奖的是2019级会计(4)班马冬梅、2019级旅游管理(3)班王松,获得三等奖的是2019级旅游管理(3)班刘东涵、2019级旅游管理(2)班杨帆、2019级会计(6)班胡维莹。

B8BDD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同学们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彰显了新时代青年风采,传递了正能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文:周辰君

图:周辰君

审:耿学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