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汉拿大学来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28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0日上午,韩国汉拿大学校长金星勋、产学协力团团长林昌茥、国际交流院院长申宜暻以及相关教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以及有关系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李柱梁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金星勋对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说明此次来访目的主要是洽谈双方合作办学事宜。申宜暻介绍了汉拿大学的有关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办学事宜作进一步讨论,并签署框架式合作办学协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