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大利亚培训交流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28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71126日至1216日,经贸系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张泉参加由安徽省教育厅组织的安徽省高职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优秀青年教师职业素质能力培训班,赴澳大利亚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为期21天的研修培训。

64CF


此次培训项目的主要内容为:了解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及培训制度、与职业教育相关的法律法规、昆士兰TAFE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TAFE教学模式及方法、创新教法及能力素质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创新方法,同时也实地学习、考察了校企合作模式。

73BD


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学习澳大利亚TAFE职业教育体系及发展历程,特别是澳大利亚职教系统的理念、教学设计、管理模式等内容和特色,使参训教师开阔了眼界,提升了专业素养。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