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之星江红阳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5-14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江红阳,男,1988年出生,山东兖州人,山东华春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6年,江红阳参加高考,被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录取。

20074月初,江红阳毅然弃学,大学生涯戛然而止。次月底,江红阳离开了这座曾带给他梦想启迪的城市,开始创业。

2009年上半年,江红阳回到他的家乡山东兖州,再次踏上新的征程。同年10月注册华春太阳能商标,筹资千万元创办山东华春新能源有限公司。

说明: G:\行政工作\宣传部\校友\QQ图片20190426094446.jpg

2010年,华春就建成了近2万平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引进了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为产品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年5月,厂房建设完毕,比原计划省了80多万元。  

2012年,山东名牌评选开始。20余家太阳能品牌参选,最终只有3家被选中,其中一家就是华春。

2015年,江红阳被国务院评为双创之星。2015820日,央视《发现双创之星》走进济南。这对江红阳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品牌推广机会。凭借纷繁励志的创业经历,江红阳从山东省众多创客中脱颖而出,登上了央视的平台,代表山东做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题演讲。

当年那个家人眼中冒进的青年,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选择。一路走来,创业梦想始终支撑他,而江红阳也将梦想演绎成现实。从2009年企业成立至今,在掌舵人江红阳的带领下,短短几年间,华春实现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的迅速提升。

目前,山东华春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跻身全国太阳能品牌30强,山东名牌产品,拥有家用代理商300余个,工程商70余家。华春太阳能已遍布全国各地,不光在山东,山西、陕西、内蒙古、新疆、云南、黑龙江等多个地方都有华春太阳能的身影。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