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不止的薛峰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2-11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薛峰,男,1982年出生,2000年就读于经贸系会计专业,毕业后在江苏南京工作。现任南京提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系高级项目经理、高级产品经理、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师;原埃森哲(Accenture)高级咨询顾问;曾获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优秀管理者”,“电力首席科学家”,“电力行业资深顾问” ,“智能燃料事业部总经理”等。香港大学MBA(在读)

 

南京提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80万元,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AAA资信企业,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专注于工业互联网技术研发及应用、人工智能的研究及商业化,是行业领先的工业互联网智慧型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用智慧改变未来”。

公司案例遍布全国,我们服务过诸多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及大型国有企业,其中包含中国神华集团、中国华能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万华化学集团、浙江省能源集团、新疆金风科技、三一重工、厦门科华恒盛集团、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林洋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上海海洋大学、CanadianSolar (阿特斯阳光电力) 、弘阳集团、盐城市自来水公司、埃森哲等等,我们与南京审计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三江学院、上海海洋大学等高校就产学研和招生进行持续合作。

“值此,首届毕业生毕业15周年之际,我祝愿母校继续快速发展、走出安徽,走向全国,持续为各行各业培养并输送有专业理论知识,有良好职业素养、有实践动手能力的高级技能人才,持续打造国内高职院校阵营的金字招牌。向给我们首届学生授业解惑的各位良师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桃李满天下、事业更辉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