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补办程序

作者: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5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一、学生证遗失的同学在系开具证明后到公开发行的报刊(如《滁州日报》)办理挂失手续并取得报纸或相关票据。

二、办完挂失手续的同学在学生处网站“资源下载”栏下载《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证补办申请表》,按照申请表的要求填写,经辅导员审批后报系审核盖章。

三、以上材料办好后,补办学生证的同学以班级或系为单位在开学正式上课后第三周的星期三将补办材料及一张一寸正面免冠照片(照片后写明系、班级、姓名)送交学生处。

四、学生处审核补办学生证的相关申请材料后,为符合补办要求的同学办理学生证补办手续。

五、申请补办学生证的同学以系或班级为单位于开学正式上课后第三周的星期五到学生处办理领证和补办注册手续。

六、局部损坏但照片、姓名能看清的学生证按上述二至五步程序办理(损坏的学生证由学生处收回),完全损毁的按遗失的程序办理。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