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举办我院第四届技能大赛点钞、翻打传票比赛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28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的“传播金融知识,倡导科学理财,培养投资意识”,投资与理财专业于2018年10月24日下午在经贸系1401教室举行了点钞及翻打传票比赛。

本次点钞竞赛共33名参赛选手,比赛采用三分钟计时赛,比准确率和速度。

点钞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使用单指、多指等多种点钞方式,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在翻打传票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活泼、有条不紊,同学们的情绪随着比赛节奏时动时静、有张有弛。“更快,更准,更强,”成为学生追求的高质量目标。

本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锻炼了专业技能、展示了专业风采,而且提高了实践操作水平和职场竞争力,第四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点钞及翻打传票技能大赛顺利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