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会计协会、商贸协会“点钞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28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3日12:30,会计协会、商贸协会在4116教室举办“点钞大赛”。会计协会会长周青、副会长张纪同、余结美、商贸协会会长杨刚以及各协会部长、副部长和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负责人员宣读比赛规则并为每位选手准备点钞卷;比赛开始,各位选手准备就绪、工作人员准备计时,预选赛共五组每组六人,经过了紧张激烈的预选赛后共十五人晋级,参加更为刺激的决赛。宣布获奖名单:孙宝琳获得一等奖;许修欢、章婉获得二等奖;刘雪洁、周宇航、张淼获得三等奖。最后,全体成员按秩序退场。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手工技能的提升,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使同学们更加熟悉了解点钞大赛及座谈会的这个意义,提高了同学们专业技能和实操能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