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企业进行职业体验活动

作者:林棽     发布时间:2019-12-20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2月11日,管理学院投资理财专业赴校企合作企业华夏人寿保险公司滁州支公司进行职业体验活动。学生体验的是寿险公司早会活动:议程有三部分内容组成:第一,由企业指导教师介绍公司企业文化以及业务发展情况;第二,由企业指导教师对市场上热销的人寿险种进行介绍;第三,企业指导教师介绍人寿保险销售的流程。

1149B

    通过一天的职业体验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寿险公司目前市场上热销的险种和销售模式而且还感受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对今后学习和工作有了深刻的理解。

18840

文:林棽

图:林棽

审:颜洲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