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互联网学院、中航国铁滁州校区调研校企合作办学工作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28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展混合所有制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探索研究,330日下午,副院长江洁等赴互联网学院、中航国铁滁州校区开展调研工作,并与企业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交流。经济贸易系主任翁嘉晨、党总支书记李有志、信息工程系书记程洪斌、经贸系副主任宋君远以及相关专业教师陪同调研。

说明: http://czc.net.cn/__local/3/4D/30/33D964E7D41DB892B1807801F35_614645A4_196B9.jpg

江洁指出,校企合作最终的落脚点要落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一年来,企业方按照标准化的办学标准运营,总体管理比较规范,有很多好的做法值得在全院范围内推广,但是从发展角度考虑,双方仍需在“进一步细化校企双方职责,完善相关制度,建立健全管理体制机制,更加有效地衔接校—企在专业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探索。

说明: http://czc.net.cn/__local/0/13/7C/904895F6C3585DC9C0B856645A5_FAB32747_16AE1.jpg

座谈中,互联网学院、中航国铁滁州校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学院合作人才培养的教学、学生管理情况,双方还就需要沟通协调的事宜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