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经贸系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28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2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赴经济贸易系参加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此次实习是通过学生报名、辅导员选拔和实习单位挑选,从经贸系15级旅游管理专业选派了31名同学去北京远望楼宾馆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实习任务。

说明: http://czc.net.cn/__local/5/2E/71/7683EC9D91FAEBCC0B5714136CE_4BE036B8_104B6.png

会上,李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珍惜机遇,开阔眼界。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北京实习期间,要多问、多看、多学习,不断开阔眼界,学好本领,把此次实习活动当做自己职业生涯的良好开端。二要严肃纪律。既要学校的纪律,同时又要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遇到问题要及时与班委、班主任沟通。三要勤奋务实。做到敬业、奉献、爱岗,对于分配的任务,同学们要圆满完成,还要可以多做、多学、多练,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口才能力。四要展示形象。希望大家借此两会服务期间,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示滁职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五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同学们在北京实习期间是一个团队,团结就是力量,要互相帮助,共同完成此次的光荣使命。六要注意安全。李柱梁着重强调了安全工作,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更加注意安全,防止各类事故发生,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最后李柱梁、江洁预祝大家实习愉快。

经贸系主任翁嘉晨、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李有志以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95 0550-3854584